写在前面:今天回归紫廉翻译。因为今天太累了,脑子不太好就翻译一半吧,明天继续把后面翻完。这篇还挺有意思的,theme是相亲相爱搭档的关系性彻底调查!

那么,开始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3月号Duet(上)

(∂ω∂) 说起紫耀进事务所的话,是2012年春天的时候吧。最开始的时候,跟我没有任何接触点唷。

(ㅍ_ㅍ)嗯。没有廉的记忆(笑)。

(∂ω∂) 那个,跟后面进社的人说的不一样呢(笑)。“看起来有点可怕的家伙来了哦。不要跟他有关系比较好。”我曾经这么想过。

(ㅍ_ㅍ)第一次说上话是那个夏の松竹座公演中的时候吧。从右方座位*那边的舞台后台侧准备出场的时候,突然有个皮肤很黑的小子来跟我搭话。“今天是谁来观剧啊?”

(∂ω∂) 皮肤很黑的小子…是我啊!的确呢,一到夏天我就会被晒黑了(笑)。

(ㅍ_ㅍ)“麦兜!夹尼~”一起共演的时候开始,就变得经常会一起说话了(笑)。

(∂ω∂) 真正关系好起来的话是从那里开始的呢。在不断的收录中,终于意识到“这个人是天然?”

(ㅍ_ㅍ)是错觉啊,错觉。

(∂ω∂) 我是从那开始形成拨弄紫耀的习惯,关系一下就好起来了♪

(ㅍ_ㅍ)跟那个时候比起来,廉的相貌有着很大的变化啊。以前啊,明明是跟个蝌蚪一样的脸。

(∂ω∂) 所以是说我现在像青蛙咯…才不是呢!蝌蚪什么的。这是来形容人的脸的词语么!?

(ㅍ_ㅍ)因为啊,是小小的圆圆的脸,上面长着POYON一样的眼睛*,这不是蝌蚪嘛。不知不觉间,(廉)完全长成了一个帅哥了。

(∂ω∂) 是这样么?(羞)紫耀倒是除了发色以外,其他都没变。外观也是,天然(的性格)也是。

(ㅍ_ㅍ)天然的话题能不提了嘛!2015年开始,我要变成知性人设了。

(∂ω∂) 欸,认真的?

(ㅍ_ㅍ)认真的。说起来我在廉的面前,没有那么天然吧?

(∂ω∂) 就是这样的。一旦被河合(郁人)君等人作弄后,(天然)就会出现了。

(ㅍ_ㅍ)就在不久前舞台演出中,河合君还摸了一把我的屁股。我本来想说“我的屁股很delicate唷。”结果搞错了说成了“屁股,很delicious唷…”

(∂ω∂) “屁股,很美味”这个,越说越糟糕了(笑)

(ㅍ_ㅍ)所以,我今年想要把天然隐藏起来。

(∂ω∂) 想“治好”(的心情)我懂是懂啦,但是想隐藏起来已经晚了。

(ㅍ_ㅍ)真的吗!?好沮丧啊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上手是从观众席看舞台的右手方的座位的意思。与之相对的是下手,是从观众席看舞台左手方的座位。

*POYON好像是动漫Keroro军曹里面的角色,因为我没搞懂是谁,反正参考图二图三图四的变异史吧www(在twi抠下来的图,侵删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紫耀的天然我看是治不好的了(笑)另外蝌蚪脸的梗我终于有点明了!啊哈哈~原来重点不是黑漆漆啊,是圆圆大眼和圆圆小脸啊!!!

说个题外话,今天从早上的medal rush到下午的少俱都太emoi了!特别是ひらのとゆかいな仲間たち的conner,两个人的默契真不是盖的!这一来一回的抛梗接梗的速度,真的太太太喜欢了!(我才不想说我是因为re了10来次才阻碍了翻译进度x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彰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