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前面:日本时间海海已经生日了呢(笑)我们大家的海人弟弟,2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哥哥们都很忙呢,不知道会如何庆祝,今年如果能好好一起庆生就好了。希望能过一个愉快的生日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7年11月号POPOLO(海人对廉篇)

廉跟我的思考方式很像!

       我想在我们三个人之中,廉的变化是最大的。虽然小时候会为了抢糖果而打架(笑),(现在)变成大人了呢。在大家吵吵闹闹的时候也会一个人客观地旁观着,还有工作的时候思考方式很大人。我的精神年龄大概在初中3年级就停止了(笑),有一种跟随着年龄而成长的廉的年龄差变得越来越大的既视感(笑)。跟廉大多都是打诨的相处方式,可是意外地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会认真地聊工作的事哦。我如果有烦恼的时候,廉会带我去吃烤肉,然后交谈上2~3个小时。跟Staff桑们去交涉中遇到疑问的时候还会问我“我认为不对,海人是怎么想的?”在这种时候,我有种被廉认同的感觉,实际上还蛮开心的。可能我和廉在对工作的思考方式有很像的部分吧?我自己这样擅自认为着。因此,在我心中,廉一直都是可靠的哥哥来着。


能够懂我的人是廉!

        我最喜欢廉的地方是现代子这方面。是好的意义上的party people*(笑)!紫耀不可思议地有着很大人的地方,而我还是个小孩子,廉在我们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。还有就是我很喜欢廉的MC,即使在现在的Jr.里面也能完美担任着MC,这点是很贵重的存在,能够懂我的并且最能(把我的长处)发挥出来的人只有廉了!!夏天的live也是因为有廉在,我才能自由自在地享受(live)。我想大概在饭的面前从来不会显露出来的,廉其实是一旦累了瘪了就会马上在脸上显露出来的type.在这种时候,我和紫耀很快就会觉察到,用我们拿手的没营养打诨让廉的精神状态提升起来唷。廉会一边说着“吵死了”,一边看起来很高兴,很可爱的呢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海海和紫耀在乐屋里头经常干那种无聊的事情其实是为了逗廉?这也太可爱了吧w

希望你们能一直可爱下去唷!


评论(4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彰漣 | Powered by LOFTER